济宁22路、301路、D801路公交恢复机电一路线路运营

2022-04-26 09:19: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爽爱

资料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爽爱 济宁报道

  目前,机电一路与科苑路交汇处道路已基本具备通行条件,济宁22路、301路、D801路在此路段运营已恢复。恢复后的线路具体情况如下:

  22路

  自明珠花园发车,沿红星路—琵琶山路—机电一路—火炬路—金宇路—大禹西路经南营村、南营北、王桥至终点站许厂煤矿。恢复经过永旺购物中心、丰泰园小区北门、机电一路科苑路、置城国际中心站点,不再临时停靠红星美凯龙、凤凰里科创园、阳光城市花园、科苑会馆站点。

  301路

  自机电二路发车,沿火炬路—机电一路—琵琶山路—洸河路—新华路—太白楼路—呈祥大道经胡营小学、运河怡居佳苑B区至终点站胡营社区。恢复经过机电一路科苑路、丰泰园小区北门、永旺购物中心站点,不再临时停靠置城国际中心、阳光城市花园、凤凰里科创园、红星美凯龙站点。

  D801路

  恢复原线路运营,恢复经过丰泰园小区北门站点,不再临时停靠永旺购物中心站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