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6个项目入围省工信厅“揭榜挂帅”项目榜单

2022-07-12 09:36: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尹荣耀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尹荣耀 济宁报道

  近日,山东省工信厅公布2022年度产业关键核心技术“揭榜挂帅”项目榜单,济宁市6个项目入围,入围率全省第三、揭榜总金额全省第三。

  今年5月,省工信厅联合省国资委启动了2022年度“揭榜挂帅”核心技术攻关行动,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能源新材料、医养健康等省新旧动能转换“十强产业”重点领域,旨在采取“揭榜挂帅”形式,征集一批具有代表性的产业技术需求,引进一批引领产业发展的高水平产业人才,解决一批制约产业发展的核心技术难题,济宁市限报10个。

  济宁市工信局聚焦“231+1”重点产业认真开展遴选,指导企业摸排梳理技术创新需求或制约企业发展的“卡脖子”技术难题,推荐10个项目申报,最终6个项目成功入围,入围数量全省第四。揭榜金额累计达到1.29亿元、最高5000万元,其中单个项目达到1000万元以上的有4个,涉及领域包括高端化工、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医养健康等。

  2022年度产业关键核心技术“揭榜挂帅”项目榜单(济宁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