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两大货车追尾一人被困 消防紧急救援

2019-03-02 15:11: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2月27日21时50分,兖州区北环城路发生货车追尾事故,造成后车司机被困驾驶室,情况十分危急。兖州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扬州路中队出动两部消防车12名消防指战员赶往处置。

  消防员到达现场后,经初步勘察发现现场为两辆半挂车发生追尾。由于事故瞬间冲击力度较大,造成后车车辆驾驶室与车架向后脱离约2米。后车的前挡风玻璃完全损毁,驾驶室完全变形,驾驶员腿部被死死卡在驾驶室内。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员利用液压破拆工具组对变形的车门进行破拆,由于驾驶室变形过于严重,多次尝试未果后,指挥员决定用钢丝绳对车头框架进行牵引,随后再次利用液压破拆工具组对车头进行扩张。经过35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驾驶员被成功救出,并移交给守候在一旁的120急救人员,送往医院接受救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