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召开2018年度为民办实事项目进展情况调度会

2018-10-23 17:17:00 来源: 邹城外宣 作者:

  10月19日,济宁市召开2018年度为民办实事项目进展情况调度会,市委常委、副市长田成柱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市政府督查室、各责任单位及相关镇街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为民办事项目第三季度进展情况,听取了有关责任单位情况汇报,对存在问题的事项研究制定了下步落实措施。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把民生实事办理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坚定信心和决心,强化责任和措施,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以实实在在的成绩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各责任单位要围绕年度目标,将工作再分解,再细化,全力以赴攻克制约项目瓶颈,确保按期完成;各协办单位要积极配合、协同推进,形成工作合力。市委市政府督查室要进一步加大督查调度力度,全面、及时掌握动态情况,对推进不力、进度不快的要跟踪问效、一盯到底,确保民生实事项目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