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山东 | 鲁力助农 甜香爽脆 好吃到停不下 邹城市副市长为郭里核桃代言

2020-05-17 14:11:02 来源:  作者: 朱仙娉 史欣欣 蔡国建 杜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5月17日讯(记者 朱仙娉 史欣欣 蔡国建 杜倩)“邹城市核桃栽培历史悠久,是著名的‘元丰’核桃选育地,是山东核桃适栽区之一。邹城核桃壳薄仁厚,鲜食核桃仁甜香爽脆,风干或炒制香味浓郁。要想益智延年,邹城核桃相伴!”邹城副市长张传驰通过镜头向网友“安利”邹城核桃时,很是骄傲。

  核桃为胡桃科核桃属的落叶乔木,为世界“四大干果”之首,是古今中外礼仪庆典中必备的待客佳品。中国是世界核桃起源中心之一。早在2500万年前或更早我国就有核桃存在。中医认为核桃仁具有补气益血,温肺润肠、滋补强壮,光泽皮肤、乌须发、明耳目之功效。现代医学研究表明食用核桃仁具有降血压、降血脂预防和治疗慢性心脑血管疾病的作用。

  邹城核桃优选薄皮核桃,天然、绿色、无深加工,核桃果肉饱满,无粉末,咬一口鲜香酥脆。薄薄的外壳轻轻一捏既可开口,萌妹子对付它也轻而易举。

  除了核桃本身营养价值高,由核桃作为原材料的石碾核桃辣椒酱和红糖核桃酥更是让人爱不释手。石碾核桃辣椒酱是由传统工序制作,香辣酥脆,安全健康,好吃到停不下来。 红糖核桃酥补气养血,益智健脑,口感香甜酥脆,是女性朋友和孩子们的首选美食。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山东省委网信办、省科技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决定联合开展“这就是山东|鲁力助农”系列网络公益活动,并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等媒体主办。为发挥互联网平台优势,助力消费扶贫、解决农产品滞销问题,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利用全省布局、全网联动的优势,启动此次“鲁产名品 在‘县’助农”大型网络公益行动,分别邀约了16市各区县县长做客直播间,为名优农产品代言,搭建助农电商平台,整合宣传资源,以县长代言访谈、主题报道、直播带货等方式多平台宣传推广,择机组织山东原产地优质农产品进京、进沪、进粤举办区城农业品牌发布会,助力山东农产品走向全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孟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