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企(事)业政工人员专业职务申报资格考试开始报名!附咨询电话

2020-05-14 15:51:16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5月14日讯 近日,济宁市2020年度企(事)业思想政治工作人员专业职务申报资格考试工作已启动,即日起至6月30日为网上报名时间。详细内容如下:

  一、报考资格

  参见《关于印发〈山东省企(事)业思想政治工作人员专业职务资格评定工作暂行规定〉的通知》(鲁宣发〔2018〕29号)和《关于山东省企(事)业思想政治工作人员专业职务评定工作若干具体问题的处理意见》(鲁政职办〔2018〕2号)等(相关资料可查阅http://www.sdxc.gov.cn山东宣传网,公共服务的政工职称栏目),以上文件对报考人员单位性质、岗位、学历、政工年限等资格条件进行了详细规定,符合要求人员方有资格报名参加考试。

  二、考试报名

  即日起至6月30日为网上报名时间。报考人员可点击 http://124.128.36.40:8085/zgzpweb/ksLogin.jsp页面进行注册报名,注册成功后,可登录系统进行在线学习和模拟测试。

  三、考试内容及形式

  2020年度企(事)业思想政治工作人员专业职务申报资格考试科目为思想政治工作基础知识,考试人员通过局域网集中进行思想政治工作基础知识科目考试,实时答题,当场得分。申报教授级高级政工师任职资格人员在提交思想政治工作基础知识考试答卷后按照要求撰写一篇不少于1200字的论文。

  四、相关事宜

  1.各级各类申报政工职称人员要认真查看相关文件,比照自身条件,确定是否符合报考条件后再进行注册报名等工作。由于报考人员自身疏忽大意导致的审核不通过或审核通过后因不符合条件而评审不通过的相关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2.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原因,考试时间将另行通知(考试时间将在报名页面公布,请考生6月30日后多关注报名页面,以免错过打印准考证及考试时间)。届时,审核通过人员方有资格自行打印准考证,参加考试。报考人员必须严格遵守报名规定,凡发现填报信息有弄虚作假行为,经查实无误后,三年内不得参加报名考试。

  3.报考人员的学习和模拟测试均在网上进行,不再提供任何形式的纸质学习材料。

  4.往年考试合格没有参加评审或没有通过评审人员,继续晋升上一级专业职务任职资格时,考试成绩依然有效,无需再参加考试。

  市直及各县(市、区)政工职评咨询电话

  市 直 2967304

  任城区 5660828

  兖州区 3412565

  曲阜市 4496248

  泗水县 4363656

  邹城市 5238425

  微山县 8221324

  鱼台县 6225626

  金乡县 8722196

  嘉祥县 6853539

  汶上县 7212054

  梁山县 7321523

  济宁高新区 6557709

  济宁太白湖新区329706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