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公交开展“安全生产月”大检查活动

2020-06-03 14:27:4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6月3日讯 近日,邹城公交统一部署、积极行动,紧紧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活动主题,在全公司上下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检查组对各场站、首末站、公交车辆、汽修厂、办公场所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生产检查。现场检查了充电桩、消防器材等车辆安全部件和配电房、机房等基础设施,并对场站内充电桩充电记录、安全行车、日常安全管理记录等文字资料进行认真查看。

  检查组要求,各场站工作人员要增强责任心,加大现场管理力度,坚持每日巡检制度,发现问题要及时采取有效的防范措施,并第一时间上报公司安委会。同时,要求各场站值班人员一定要对进出场站人员做好信息登记,夯实疫情防控责任,坚决做到安全生产和防控“两不误”。各分公司管理人员要密切关注驾驶员的精神状态,强化驾驶员夏季安全行车意识,全力做好高温下驾驶员防暑保障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