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郭里镇举办首届“唱响郭里”歌手大赛

2020-12-14 10:50: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为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继上一场海选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后,近日,“唱响郭里”歌手大赛第二场海选在邹城郭里镇群众文化广场拉开了帷幕。

  伴随着充满活力与热情的前奏曲,第一位选手的登台,正式拉开了比赛的序幕,选手戏剧《穆桂英挂帅》选段的优美嗓音,立即激起了全场的高潮,吸引了中老年朋友们的极大兴趣,有的群众不自觉的跟着哼唱起来。一位选手献唱的《我和我的祖国》,更是激发了在场观众的爱国情怀。专业评委的点评让大家频频点头,抖音快手的直播更是吸引了网络上数万人的观看。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对决,海选赛圆满闭幕,“唱响郭里”携优秀的的选手、评委、主持人,将美妙的歌声送给每一位到场的父老乡亲。本场海选共有选手28人,共选出14人进入决赛。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改善了农村中老年人存在的精神贫困,激发了群众对参与文化活动的热情,下一步,在本次歌手大赛成功举办的基础上,邹城郭里镇要加大举办此类活动的频率,加强文化领域建设,重视社会良好道德品质的塑造,为形成良好的社会风气而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