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第十五中学赴英游学活动圆满结束

2019-07-30 17:46: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杨恒奇 刘镇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7月30日讯通讯员 杨恒奇 刘镇)7月11日,济宁市第十五中学师生一行56人启程奔赴英国,进行了为期两周的游学活动。

  十多天的游学生活中,学生到了格林尼治天文台,看到了本初子午线;乘坐游船,领略了泰晤士河的风光;参观了格林威治公园、举世闻名的大英博物馆、剑桥、牛津大学城。感受着异国的风情,体验着英国孩子们的家庭氛围。学生们还走进英国塔尔博特西斯学校开展了一系列主题学习活动,包括“英国的饮食文化” “英国的自然环境及生态保护”“英国王室传奇”以及“英国政治文化”等。游学结束之际,塔尔博特西斯学校为同学们举行了结业典礼。校长迈克亲自为每一名学生颁发结业证书。

  学生们在游学中增长了见识,拓宽了国际视野,在浸入式的交流中积累了自信,涤荡了心灵,提高了独立生活的能力,并在活动中锻炼了意志品质。学生们在短短的十多天中体验颇多,收获颇丰,进一步树立了“胸怀祖国,放眼世界”的高远情怀和宏大目标,为归国后进一步拓展学习打下良好的根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