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32775829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327758290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不满服务业主拒缴物业费 物业公司强制断电

2016-04-10 08:45 作者:赵丹 来源:济宁新闻网
最近,市区永基城小区门口的十几家商户向记者反映,自己明明交了电费,却被物业公司强制断电了,造成两三天没有正常营业。

视频截图

  最近,市区永基城小区门口的十几家商户向记者反映,自己明明交了电费,却被物业公司强制断电了,造成两三天没有正常营业。

  永基城小区门口的门面房已经入驻一年多,第一年的物业费在购房或者租房时已被直接扣除。这一年当中除了垃圾清理,并没有享受到其他任何的物业服务,基本的设施维修,店面的安保防盗等等物业公司都没有做到,所以第二年的物业费商户拒绝缴纳。

  商户告诉记者,他们可以缴纳物业费,但物业公司收取物业费之后要承担的责任和业务必须在合同上体现。商户认为,物业费出现问题可以协商解决,直接断电的行为让他们难以接受。

  记者也沿着门面房看了一下,这司条街上有药店,诊所,干洗店,超市,停电两天造成了这些商户的经营损失。

  随后记者来到了永基城商铺所属的济宁新华府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物业公司工作人员称,虽然这些商户都缴纳了电费,但是电费里面只有用电量和用电损耗,还有一部分费用是人员费(送电需要专门的人员),这部分的费用在物业费里面,不交物业费就不能送电。

  但当记者要求看具体签订的合同里边相关规定的时候,物业公司又给出了这样的答复。

  “(合同中)没有这一块,给恁说了年前年后下的通知,叫恁缴费,恁不应该欠物业费,所以说才停的电”。

  对于物业公司前后不一的说法,商户们觉得非常可笑。商户表示,物业公司这种行为属于霸王条款,并且停电已经影响他们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了。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许芳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