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车闻 > 车市行情

济宁江淮和悦RS超值降价 享2年0利息

2013-12-13 09:45 作者: 来源:大众网济宁站
双十二放“价”啦,济宁金瑞达江淮店内和悦RS在此期间大放价,全系车型超值特价,部分车型直降3000元。
    大众网济宁讯 双十二放“价”啦,济宁金瑞达江淮店内和悦RS在此期间大放价,全系车型超值特价,部分车型直降3000元,并且购买和悦RS分期贷款即可享受2年0利息金融的贷款政策,到店购车试驾即可有机会享受精美礼品一份,还有更多惊喜等着您,时间有限,赶紧拨打电话报名吧。
和悦RS 本店最新价格变化报价及优惠
车型 原车指导价
(万元)
现金优惠
(万元)
现价
(万元)
现车情况
和悦RS 2013款 1.8L MT尊贵型 8.58 ↘0.00 8.58
现车充足
(颜色齐全)
 
和悦RS 2013款 1.8L MT豪华型 8.18 ↘0.00 8.18
现车充足
(颜色齐全)
 
和悦RS 2013款 1.5L MT舒适型 7.38 ↘0.00 7.38
现车充足
(颜色齐全)
 
和悦RS 2013款 1.5L MT豪华型 7.78 ↘0.00 7.78
现车充足
(颜色齐全)
 
和悦RS 2012款 1.8L MT宜商豪华版5座 7.28 ↘0.00 7.28
现车充足
(颜色齐全)
 
和悦RS 2012款 1.5L MT宜家舒适版 6.58 ↘0.00 6.58
现车充足
(颜色齐全)
 

 

『2013款 1.5L MT豪华型』

     根据和悦产品总监介绍,新和悦RS一方面结合市场的发展趋势,另一方面基于已有客户的真实反馈开发而来,具备低能耗、大空间、全路况三大卖点,成为集轿车、MPV、SUV“三车合一”特点于一身的全新产品。  新和悦RS有1.5L和1.8L两个排量可以选择,其中1.5L发动机是“中国芯”十佳发动机。而1.8L发动机,是江淮动力品牌“GreenJet锐捷特”旗下最新优化的4GA5发动机,是自主品牌核心技术最新研究成果,对比原和悦RS配备的三菱1.8L 4G93发动机,4GA5发动机动力更为强劲,从怠速800转开始到4800转同转速扭矩输出会高出20%。  空间方面一直都是和悦RS的优势,新和悦RS不仅依然延续了老款2710mm的同级最长轴距,还装备了独立座椅,拥有更多人性化储物空间。后排座椅还具备折叠前翻功能,让新和悦RS最多可获得2100L的拓展空间。  新和悦RS的通过性让人惊喜。离地间隙达到了170mm,比一般城市SUV160mm的离地间隙还要高。配合江淮五星底盘,以及前麦弗逊后纵臂双连杆四轮全独立悬架(带横向稳定杆和副车架),以及205/55R15的宽胎,让新和悦RS具备了难得的“越野”实力。

商家名称:济宁市金瑞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400-868-2765
    店面地址: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黄屯镇孙氏店(市车管所对过)

http://www.jnqche.com/news/1312/9366_1.html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潘文杰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