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车闻 > 导购

现代感十足超级省油 就是江淮和悦A30

2014-01-09 15:11 作者: 来源:大众网济宁站
外观方面:江淮和悦A30前脸与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相近,镀铬进气格栅宽大很有气势,侧身线条设计清晰流畅,现代感十足。
   大众网济宁讯 外观方面:江淮和悦A30前脸与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相近,镀铬进气格栅宽大很有气势,侧身线条设计清晰流畅,现代感十足。尾部采用圆润厚重的设计,保证了足够的家用储备空间。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35/1725/1505mm,轴距2560mm。

   内饰方面:中控台设计简洁大方,按钮布局紧凑,操作方便,手动空调旋钮配上红色镀铬装饰材料,看起来非常醒目,操作更是简单。在配置方面为充分满足消费者对安全性的需求,和悦A30搭载博世最新9.0版ABS+EBD优化行车制动系统,更配备6安全气囊、预紧式安全带、TPMS胎压监测、防炫目后视镜灯等越级安全配置,为驾乘人员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保护。

   在动力配置上,江淮和悦A30与和悦相似,将同样搭载最大功率为83Kw的1.5L发动机,并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虽然动力配置相同,但是相比和悦其拥有轻量化的优势,使该车最高车速可达180Km/h(和悦为177Km/h)。

  对于众多车主来说,用车和养车的成本是一笔重要的开支。和悦A30从一点来说是非常务实的,非常省油的。一百公里才6个多油。在预售期就推出为前5000名客户提供了5年或20万公里超长免费保养的服务礼包,以平均5000公里做一次保养,每次300元计算,20万公里即可省去保养费用12000元。以1年行驶2万公里来算,5年10万公里也可省下6000元保养费用,这可都是真金白银的实在。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潘文杰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