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白石镇:以土地流转助推核桃产业发展

2016-10-02 11:17:00 来源: 济宁新闻网 作者:

  为促进农民增收,汶上县白石镇加大力度,以土地流转助推核桃产业发展。

  汶上县白石镇通过召开专题会议,向干部群众讲清实施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发展核桃产业的目的、意义,把责任落实到每一个干部身上,并纳入岗位目标管理;同时,加大土地流转和招商引资力度,实施规模化种植。建立土地流转档案,保障农民的合法权益。另外,镇里聘请专家抓技术培训,现场指导核桃的栽植、修剪、病虫害防治、青皮处理等管理技术。落实栽植奖励制度。经土地流转,连片新发展核桃100亩以上的,一次性奖励核桃承包大户每亩100元,奖励引荐人每亩20元,奖励社区中心总支每亩10元,奖励村集体每亩30元,奖励村支部书记、副书记每亩20元。目前,全镇已流转土地653亩,栽植核桃5.8万余株。(通讯员 孙爱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