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获济宁医学院第十一届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团体二等奖

2024-01-27 11: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正浩 王海

  大众网记者 段正浩 通讯员 王海 济宁报道

  1月20日,济宁医学院第十一届临床技能竞赛在济南市章丘区人民医院举办。由精神医学专业4名实习生组建的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代表队,获团体二等奖、脊柱损伤搬运单项奖第一名的成绩。

济宁医学院第十一届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现场

  据了解,本次竞赛采取多站式赛站模式,内容涵盖内科学、外科学、妇产科学、儿科学、急救医学、神经病学、护理学等26个项目,除考查参赛选手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基本技能外,更重视其临床思维能力、医学人文关怀及团队协作意识等综合素养。

脊柱损伤搬运单项奖第一名颁奖现场

  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征选院内各教研室有丰富教学经验、多次参赛经历的优秀中青年教师组成指导教师团队。教师们分工明确,指导精良,在完成初步集训、针对性查缺补漏后,开启竞赛模式进行实战演习,就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及时调整和改进。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4位参赛选手经过20天努力,以综合实力取得优秀成绩。

集体二等奖颁奖现场

初审编辑:何鑫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