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启用 提供“一站式”检察业务

2018-08-06 11:58: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7月18日讯记者 高杨)7月16日,济宁市检察机关12309检察服务中心在任城区检察院正式揭牌启用,初步实现了检察机关对外服务的一条龙和一站式,是检察机关践行司法为民宗旨,丰富检务公开形式,提升检察服务水平的又一新举措。

  济宁市检察机关12309检察服务中心是在任城区检察院原有的检察服务大厅基础上改建而成,包括案件管理大厅和便民服务大厅两个功能区。同时,为全面、规范开展各项检察业务,设置检察长接待室、信访听证室、远程视频接待室等7个专门工作室。12309检察服务中心的建成,集合了检察服务、检务公开、接受监督等功能,涵盖了代表委员联络、控告申诉、国家赔偿、法律咨询、案件信息公开、辩护与代理预约等多个业务事项,为群众提供“一站式”检察业务

  全市检察机关将以12309检察服务中心启用为契机,构建开放、动态、透明、便民、阳光司法机制,广泛汇集人民意见,认真倾听群众呼声,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优质的检察服务,形成全方位、全覆盖、立体化的检察服务体系,努力为推动平安建设和法治建设、保障服务民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