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15个单位荣获省级生态循环农业示范创建单位

2018-08-04 07: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记者近日了解到,在山东省农业厅公布2017年省级生态循环农业示范创建单位名单中,济宁市15个单位入选,居全省首位。

  其中,曲阜市入选省级生态循环农业示范县(全省共10个);嘉祥县满硐镇、微山县韩庄镇入选省级生态循环农业示范区(全省共16个);山东绿鑫春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济宁阳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入选省级生态循环农业示范企业(全省共33个);金乡县京信种植专业合作社、济宁南澳绿亨庄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济宁市兖州区丽泽苑生态循环农业示范基地、菱花集团有限公司生态循环农业示范基地、济宁森森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山东春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堃茂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邹城市宜和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鱼台县丰谷米业有限公司、泗水县绿旭生态循环农业示范基地共10个单位入选山东省生态循环农业示范基地(全省共105个)。

  近年来,济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生态循环农业发展,有力的促进了济宁市生态循环农业的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据统计,自2011年国家、省开展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省开展生态循环农业创建命名授牌以来,济宁市荣获国家级荣誉6个、省级荣誉62个,培育了一大批国家、省示范典型,有力的推动了我市农业绿色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