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小记者走进济宁农商银行

2016-08-30 10:44: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柏艺涵

  今天是我们大众网小记者第一次组织活动,在这次活动中我们了解了关于银行方面的知识。

  在上午8:30,我们小记者就早早地来到了济宁农商银行集合,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会议室。首先工作人员教给我们小记者怎样点钞,等到我们学的差不多了,随后又举行了一场点钞比赛,并选出前三名进行颁奖。接着银行的领导通过讲一个个小故事,让我们明白了其中的大道理。紧接着以知识问答的方式,来验证我们小记者的才智。我们小记者个个巾帼不让须眉,博得了领导的赞扬。然后又举行了一个游戏,这个游戏的名字叫“你比划我来猜”,规则是:一个人背对题板猜题板上的词,另一个人面对题板用动作来表达这个词,也可以用语言形容,但不能说出这个词当中的字。小选手们都整装待发的登上了台,并用高超的水平来猜词或做动作。有的动作极其滑稽,惹得台下观众捧腹大笑;有的遇到不知如何表达的,却急的抓耳挠腮;还有的一顺口把答案说了出来,当然不算数啦。随着一场游戏结束后,我们又来到了营业厅,工作人员给我们讲解每台机器的作用和怎样使用,小记者们纷纷挤到机器前,七嘴八舌地向工作人员发文。最后,结合小记者的综合表现领导给予奖励,小记者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通过了这次组织的活动,让我们小记者懂得了做人应诚实、守信用,并学会了使用银行里的机器以及合理安排零花钱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