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意集团参与中国援巴八大重点工程之一

2016-08-30 16:43: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东方圣城网讯(记者 李邦田)4月20日,在习近平总书记、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见证下,中国工商银行行长姜建清与如意集团董事长邱亚夫、山东华能公司总经理王文宗共同签署正式贷款合同。如意集团与山东华能公司联合投资的巴基斯坦萨希瓦尔2╳660MW燃煤火电项目,投资总额17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05亿元),是国家援巴八大重点项目之一,工程建设周期约为两年半时间。

  近年来,山东如意科技集团坚持“科技化、高端化、国际化、品牌化”发展战略,充分利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整合全球资源,向产业链两端延伸,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形成了独一无二的垂直产业链模式,成为拥有毛纺、棉纺两条完整产业链的创新型纺织服装企业。尤其是近两年来,随着国际投资并购项目成功实施并发挥效益,集团经营业绩增长率超过30%,经营规模不断扩大,盈利能力和竞争力不断增强。随着中国纺织服装行业面对原材物料、人工、能源成本不断上涨的压力,国际市场竞争优势逐渐向东南亚等低成本国家转移。如意集团为了延伸产业链,同时获得低成本竞争优势,已经全面启动在世界各地的纺织和能源领域的投资布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孟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