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如意科技集团荣获第二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2016-08-30 16:44: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贺 信

  山东如意科技集团:

  欣闻你们荣获第二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这是你们继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首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之后又一国家级殊荣,为全市赢得了荣誉。市委、市政府表示热烈祝贺!

  近年来,你们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业强市”战略部署,始终坚持“德载品质、竞显卓越”的企业精神和“高端定位、科技领先”的发展理念,深入实施“科技化、高端化、国际化、品牌化”发展战略,不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奋力开拓国际市场,企业的管理水平、创新能力、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持续增强,成为全球知名的创新型纺织企业,在推动我市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实现高端化高质化发展方面发挥了引领作用。希望你们以再次荣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为契机,按照打造科技如意、高端如意、品牌如意、时尚如意和建设千亿级企业的战略规划,坚持科技兴企、质量兴企,把实施品牌战略和名牌产品培植、名牌企业培育紧密结合起来,全面提高企业的品牌价值、科技含量和技术水平,努力成为国际一流的科技化、品牌化、高端化企业集团,当好济宁科学发展的排头兵。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大力实施质量强市战略,坚持改革创新,加强政策引导,健全质量标准,强化监督管理,激发全社会质量创新活力,为加快发展新经济、培育壮大新动能、改造提升传统产业提供有力支撑。各行各业要以如意集团为榜样,弘扬工匠精神,勇攀质量高峰,打造更多消费者满意的知名品牌,擦亮济宁制造品牌,让追求卓越、崇尚质量成为全社会的价值导向和时代精神,为加快推进济宁科学发展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济宁市委 济宁市人民政府

  2016年4月4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孟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