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如意集团跻身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 为全市首家

2016-08-30 16:42:00 来源: 济宁新闻网 作者:

  济宁市委、市政府日前发出贺信,祝贺如意集团时尚纺织品工业设计中心成功入选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成为全市首家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填补了济宁市工业企业在该领域的历史空白。 

  贺信说,近年来,如意集团大力实施科技、品牌双轮驱动,成功走出一条设计创新引领转型之路,为实现我市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起到了重要的促进和推动作用。希望如意集团以此次入选为契机,加快推进企业设计创新、管理创新、商业模式创新、两化融合创新,实现“如意制造”向“如意智造”“如意设计”转变。济宁市广大企业要以如意集团为榜样,加大科技投入,加强科技研发,完善创新体系,提高创新能力,努力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为打造济宁经济升级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孟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