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区食药监局全力打造食品安全管理

2017-06-16 17:53:00 来源: 济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作者:

  兖州局按照创城工作任务,认真履行工作职能,加大执法检查力度,推动创城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按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标准条件要求,认真梳理、查漏补缺,全面开展了“食品安全管理示范单位”创建活动,对评定出来的30家食品经营单位靠上帮扶,打造亮点。对食品经营单位亮证经营、从业人员健康证明、“文明餐桌行动”宣传海报张贴、投诉处理机制的建立健全、经营环境卫生整洁及“三防”设施设置等情况进行重点整治。对不符合创城要求的单位,现场要求其立即整改规范。通过向餐饮单位发放“文明餐桌”宣传海报、食品安全监管信息公示牌,加强创城工作宣传力度,同时督促辖区内、食品经营单位门前电子显示屏刊播“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口号,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