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卫校举行药剂专业技能大赛暨“广联班”奖学金颁奖大会

2019-06-12 20:5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李芳芳 田鲁皖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6月12日讯见习记者 李芳芳 田鲁皖)12日下午,济宁卫生学校举行2019年“广联杯”药剂专业技能大赛暨广联班奖学金颁奖大会,295名药剂专业在校生收获了十余个奖项。

  据济宁卫生学校专业课教师王蕾介绍,此次比赛于5月8日开始,5月28日进行技能考核,5月30日比赛结束。比赛期间,学校2017级的同学即将进入实习,这次比赛正是对他们的检验,可以让同学们发现自己的不足之处,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找差距、缩距离,为实习做好准备。

  “随着国家对校企合作的支持力度逐年加大,济宁卫生学校自2014年开始,连续五年与济宁市广联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共同开办‘广联班’,并每年为该班级发放奖学金。”济宁卫生学校教务科科长岳卫红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此次“广联杯”药剂专业技能大赛更好地推动了学校药剂专业整体水平的提升,促进了学校与济宁市广联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的深入合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