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联医药为济宁技师学院优秀学生颁发奖学金

2019-06-26 21:43: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田鲁皖

  大众网· 海报新闻济宁6月26日讯见习记者 田鲁皖)26日下午,济宁技师学院与广联医药校企合作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济宁技师学院综合楼报告厅举行,20名优秀学生获得奖学金。

  此次奖学金颁奖仪式主要是对济宁技师学院17届和18届两届校企合作班级的优秀学生进行标表彰和奖励,设立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感谢广联医药为我们提供的奖学金,也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了优越的学习环境。”济宁技师学院广联医药1731中班的孔秀丽是奖学金一等奖的获得者,她告诉大众网· 海报新闻记者,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她将做到勤学苦读,团结有爱,严于律己。

  济宁广联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赵兴芳对获奖的学生表示赞扬,鼓励他们继续努力,发挥好带头作用,掌握好知识技能,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社会。

  据了解,广联医药联合济宁技师学院开办广联医药班,每年都会联合学校招收优秀人才,并为班级优秀学生发放奖学金。此次奖学金的颁发有助于激励学生专业知识技能水平的提升,促进了济宁技师学院与济宁市广联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的深入合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