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广联医药举办“浓情元宵扎花灯,巧手点亮平安年”公益活动

2021-02-26 12:21: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彤彤 许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彤彤 通讯员 许琳 济宁报道

  俗话说“大年三十的烟火,正月十五的花灯”,元宵节前夕,为传承元宵节传统民俗文化,济宁广联医药连锁公司携先声药业联合在济宁市任城区多家药店举办“浓情元宵扎花灯,巧手点亮平安年”公益活动,活动吸引了不同年龄阶段的市民。

  在活动现场,市民朋友们兴致勃勃地拿着由济宁广联医药事先准备好的一次性筷子、包装纸、红线等各式各样扎花灯的材料,在工作人员的细心指导下,按照步骤,精心制作花灯。

  济宁广联医药的工作人员们一边向大家介绍元宵节的由来以及花灯的民俗文化,一边指导市民朋友们扎花灯。在喜悦的气氛中,不一会儿的功夫,一个个色彩鲜艳、形态各异的花灯便呈现在大家面前。

  “花灯照亮好前景,日子幸福比蜜甜”。本次公益活动不仅是济宁广联医药连锁公司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做出的创意展示,也借此对济宁市广大市民送上了元宵节的美好祝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