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银行太白支行送金融知识进校园

2018-09-29 16:38:00 来源: 济宁银行 作者:

  近年来,大学生因不良校园贷引发的恶性事件屡屡上演,“校园贷”演变成“校园害”的事件触目惊心,不良校园贷已经成为大学生身边的隐形陷阱。正值一年一度开学季,电信诈骗猖獗,不良校园贷、求职贷、培训贷等套路贷骗局频频。9月19日,济宁银行在金融团工委的带领下在济宁技师学院开展了“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以“别让它,‘贷’走你的青春”为主题开展宣讲活动。

  活动中,组织学生们观看了主题微电影《别让它,“贷”走你的青春》,济宁银行青年代表江淼开展宣讲,内容包括普及金融知识、防范校园贷、树立理性消费观、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等多个方面。

  通过活动,提高了广大青年学生维护自身资金和信息安全的意识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引导学生正确使用金融服务、自觉抵制非法校园贷,树立正确的消费观,自觉远离金融乱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令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