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中国!新春快闪唱响曲阜 万仞宫墙前告白祖国

2019-02-17 22:17: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朱仙娉 史欣欣 杜倩

曲阜万仞宫墙前市民游客共同唱响《我爱你中国》。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2月17日讯记者 朱仙娉 史欣欣 见习记者 杜倩)新春的曲阜,张灯结彩,游人如织,来自各行各业的工作人员、学生以及市民游客手持红旗,跟随澎湃高昂的音乐集聚在万仞宫墙前,唱响《我爱你中国》,向祖国高歌表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快闪活动现场,大家纷纷参与进合唱的队伍中。

  “我爱你中国,我爱你中国……”上午10时许,曲阜万仞宫墙前,随着《我爱你中国》第一声音乐的响起,优美的旋律吸引了各地游客和在场市民的驻足停留。参加“快闪”活动的市民们手持小国旗,从四面八方聚集到了万仞宫墙前,周围的游客受到热情气氛的感染,也纷纷上前。他们面对镜头,挥动着手中的红旗,加入了快闪的队伍,一起歌唱祖国。加入进来的游客纷纷告诉记者,这对于他们来说,不仅仅是唱一首歌、参与一场普通的活动这么简单,更是作为中国人的荣誉感,是被我们对祖国共同的爱引起了内心深处的共鸣。

万仞宫墙前市民游客共同唱响《我爱你中国》。

  古老城墙上的“晨钟暮鼓”传递着千年文明,新时代的东方圣城谱写着崭新华章,络绎不绝的市民与游客沐浴着初春的阳光和优秀传统文化的气息。在这个洋溢着中国传统风情民俗的节日里,在场的市民和游客在歌声中,深深感受着祖国的辉煌历史和发展巨变。

  当对祖国的赞歌回荡在万仞宫墙前,当向祖国献上最真挚的祝福,当市民游客一个接一个成为快闪的主角,现场每一个镜头都成为“逐梦新时代美丽中国年”——70人同唱《我爱你中国》快闪活动中最动人的画面。

  此次活动是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策划开展的“逐梦新时代·美丽中国年”快闪活动,通过新春快闪活动,继续深挖“海报新闻”客户端“速度、温度、深度”的定位和理念,以快闪体现“速度”、爱国情怀彰显“深度”、基层关怀体现“温度”,提升“海报新闻”在全国范围内的品牌影响力。

万仞宫墙前市民游客共同唱响《我爱你中国》。

  据了解,本次快闪活动在山东16个地市同时进行,视频将于2月19日元宵节发布。市民可通过下载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旗下的“海报新闻”客户端进行观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