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银行与中国农业银行济宁分行签订全面合作协议

2020-07-24 17:09: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效良 吴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效良 通讯员 吴凡 济宁报道

  7月23日,济宁银行与中国农业银行济宁分行签订全面合作协议。农行山东省分行副巡查员闵令民出席签约仪式。济宁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陈振勇,农行济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增义分别致辞。济宁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衍珍和农行济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文秀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农行济宁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刘炜主持仪式。济宁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刘志刚和公司金融部负责人,以及农行济宁分行各部室负责人、任城支行负责人参加活动。

  近年来,济宁银行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始终坚持以科技赋能、数字化转型为路径,以服务实体经济、支持地方发展为己任,调整战略布局,创新金融产品,健全风控体系,实现安全稳健运行。2019年,全行资产总额突破千亿元,继2018年资产、存款、贷款、经营利润4项指标增幅居全省城商行第一位之后,2019年资产增幅、存款增幅再列全省城商行首位。今年克服重大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各项经营指标继续保持平稳较快增长,截至6月末,全行资产总额1090.13亿元、同比增长21.74%,存款余额861.28亿元、同比增长27.76%,贷款余额619.88亿元、同比增长26.34%,主体评级上调至AA+,成为山东省第四家AA+评级的城商行,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20年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列第727位,较2017年首次上榜上升171位,获评《金融时报》“2019年度最具竞争力中小银行”称号。

  济宁银行发展的高质量、稳定性和卓越的管理能力,得到金融同业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认可,众多优质金融机构先后与济宁银行建立合作关系,这次农行济宁分行与济宁银行签订全面合作协议,在资金融通、银团贷款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是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的一次牵手,对于双方实现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具有重大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