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内正式亮相:我选择了10号球衣

2020-07-24 11:21:31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新华社柏林7月23日电(魏颀)德甲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本月初宣布德国球星萨内从英超曼城加盟,双方签约至2025年6月底。23日,拜仁举行新闻发布会,萨内正式亮相。

  萨内在发布会上表示,与拜仁一起赢得欧冠是自己的目标,“从一开始我就很清楚,如果转会的话,我一定会去一家能够赢得欧冠的俱乐部,拜仁就是这样的一支球队。”

  为了早日同拜仁队友磨合并适应慕尼黑的生活,萨内放弃了随曼城参加欧冠联赛的机会。从上周开始,他已经同伤愈复出的拜仁后卫聚勒一起提前开始训练。萨内表示自己很满意膝盖伤势恢复状况,将全力为新赛季首场比赛做好准备。

  萨内将身披拜仁传奇球星罗本留下的10号球衣,他解释说:“我曾说过,我来到这里就愿意承担责任,所以我选择了10号球衣。我不会因此背负压力,我有自己的目标,并希望实现它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