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小时候 济宁文化广场百部红色优秀影片上映

2020-07-24 12:16: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史欣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史欣欣 济宁报道

  还记得小时候茶饱饭足的夏日傍晚,搬一个小板凳,叫上朋友、邻居一起看露天电影的情景吗?如今,这份美好记忆又重新变得鲜活起来。7月至10月每晚七点半,济宁文化广场将有百部影片与市民相约。

  为丰富市民群众夜间文化生活,拉动夜间经济,充分发挥文化阵地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彰显的重要作用,济宁剧院管理公司精选出上百部红色优秀题材影片,于2020年7月至10月每晚七点半放映。

  “从2019年至今,公司已连续开展了2年的红色影片放映,我们希望通过夜间红色影片放映,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济宁剧院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李文利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通过观看电影,使人民群众从优秀红色电影作品中,能够汲取昂扬向上的精神力量,他们希望这一品牌也能成为济宁市民夜间消夏文化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附7月、8月影片排期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