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济宁市中医院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22-01-28 17: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段正浩 王碧辉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段正浩 通讯员 王碧辉 济宁报道

  1月28日下午,济宁市中医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全面回顾和总结2021年各项工作,对过去一年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对2022年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先进集体代表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理事长姜彬主持。

济宁市中医院2021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会议首先对过去的一年为医院事业发展积极奉献、在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先进科室和个人进行表彰。肾病科主任刘志华、心血管病科主任朱志扬分别代表先进科室及个人作表态发言。

济宁市中医院院长王祥生总结讲话

  济宁市中医院院长王祥生在总结讲话中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科室及个人表示祝贺。王祥生表示,过去的一年,全院干部职工乘势而上,接续奋斗,难中求成,交出满意的答卷。

  过去的一年,济宁市中医院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提升群众满意度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做实做细“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先进集体代表参会

  过去的一年,济宁市中医院加速推动医院内涵建设。济宁市公共卫生中医医疗中心(济宁市中医院新院区)年度建设目标超额完成;医院获评首批省级区域中医医疗中心;优势专科集群建设持续加强,针灸、康复专业入选山东省中医药优势专科集群市级成员单位;深入实施“互联网+中医药健康”,打造“互联网医院”,实现精准预约诊疗线上管理;持续推广“纯中医”治疗,让患者充分享受中医药简单、方便、价廉、效优的特色优势,切实缓解患者“看病贵”问题;成立李佃贵国医大师工作室等5个名医工作室,建设鲁西南中医药高端人才培训基地;建成国家级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积极开展日间手术和中医日间病房的申报工作,减少患者就诊时间和经济负担;积极开展中医专家服务直通车义诊及对口支援工作;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等等。

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科室及个人上台领奖

  过去的一年,济宁市中医院临床科室积极开展新技术,医疗技术项目稳步拓展。心血管病科开展冠脉介入,达到国家级心脏病中心诊疗水平;肾病科积极开展动静脉内瘘形成术;脑病科常态化开展脑梗死静脉溶栓治疗;康复科继续实现跨越式发展,推广“六位一体神经促通技术”造福患者;内分泌病科开展无创瞬感动态血糖检测技术;肿瘤科开展深部热疗,在控制、缓解病人疼痛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周围血管病科独立建科后开展周围血管病手术形成规模等等。

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科室及个人上台领奖

  王祥生对济宁市中医院2022年具体工作做了重点安排部署,对全院干部职工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跨越发展,更要稳步向前。在省级区域医疗中心建成前的3年时间内再上一个大台阶;二是要创新创造,更要对准目标。2022年的主要任务是围绕“1210”开展行动:“1”是以党建为引领,统筹医院各项工作;“2”是锚定省级区域医疗中心、公共卫生中医医疗中心两个中心建设,完成医院提质扩容;“10”是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十项重点工作。

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科室及个人上台领奖

  过往可鉴,当下可为,未来可期。王祥生强调,2022年,是济宁市中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全院干部职工要树立再创业、再起步、再上一层楼的“开篇”意识,抢抓机遇、勇于创新,顶住压力、狠抓落实。最后,他代表济宁市中医院班子成员,向济宁市中医院全院职工及家属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