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医附院获全市儿童康复治疗师技能大赛好成绩

2019-10-21 14:12: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张勇 袁兆红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0月21日讯通讯员 张勇 袁兆红)10月19日至20日,由济宁市残疾人联合会、济宁市医学会主办,济宁医学院承办,中国康复研究中心支持的“济宁市儿童康复治疗师技比赛”,在济宁医学院太白湖校区举行。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济医附院康复医学科儿童康复治疗师代表队取得了团体第一名、两个单项第一名、两个单项第二名及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包括理论和技能操作两项内容,来自济宁各县市区的13个代表队,共57名儿童康复一线的治疗师参加。理论成绩进入前8名的选手方能进入技能操作比赛,根据理论和技能成绩各占百分比计算总成绩。本次大赛组织严密,考风考纪严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真正展示了治疗师的技术和水平,也为治疗师们提供了很好的学习交流平台。

  目前,附院儿童康复门诊每年就诊40000人次以上,儿童康复(任城校区)分为三个训练区,即肢体运动功能训练区,孤独症、智力障碍、语言障碍训练区,多动症、学习困难等行为疾病训练区。训练区每日训练约150人左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