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儿童康复治疗师技能大赛颁奖仪式今日举行

2019-10-20 17:58: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荣斌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0月20日讯记者 荣斌)20日下午,2019年济宁市儿童康复治疗师技能大赛颁奖仪式在济宁医学院举行,对赛事中评选出的团体成绩前6名与运动治疗、作业治疗、言语治疗个人前6名分别进行了颁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济宁市儿童康复治疗师技能大赛由济宁市残联、济宁市医学会主办,济宁医学院承办,中国康复研究中心提供专业技术支持 共有9个县市区和市级康复机构的13支参赛队的57名选手参加了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的比拼。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团体成绩前6名和运动治疗、作业治疗、言语治疗个人前6名。

  此次大赛是对残疾儿童康复人才队伍建设发展成果的一次大检阅,是建立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之后,广大康复治疗师康复技术的一次大展示,对进一步促进残疾儿童康复从业岗位技能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提升儿童康复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推动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