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济宁市分行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会审活动

2018-08-21 09: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进一步掌握基层党建实际情况及党建重点任务开展情况,及时发现问题,提出意见建议,7月11日,邮储银行济宁市分行组织开展了2018年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会审活动,各党支部共15名从事党务工作的人员参加了会审。

  本次会审的重点为省分行2018年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项检查工作要求的党组织建设情况、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三会一课”落实情况、民主评议党员情况等12项内容。采取分组交叉检查的方式,将15个党支部分成5组,每个组由3个支部组成,采取第一组检查第二组,第二组检查第三组的方式进行。会审结束后,各组分别对被检查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点评,分享了各自在党建工作实际中的经验和想法,学习了其他支部工作中的亮点,同时该行党委也进一步掌握了基层党组织在“三会一课”的频次及学习内容的规范性、党建活动的资料留痕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为下一步对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的指导指明为了方向。

  通过会审,该行党委进一步掌握了辖内各党支部基层党建实际情况和重点任务完成情况,搭建了各党支部交流工作的平台,畅通了党委及党支部、党支部之间的沟通渠道,取得了多赢的活动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令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