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分行集中开发电力客户

2018-08-21 11:34:00 来源: 中国邮政报 作者:

  邮储银行山东省济宁市分行日前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电力系统客户集中开发活动。

  该分行针对电力系统员工定制了专属服务方案,以“送优惠”“送福利”“送授信”为主题,设置了包括“专属爆款赠礼专案、信用卡消费优惠专案、优享贷专属优惠专案、个人财富管理专案”在内的“电力员工尊享定制四大专案”,包括赠送全家福摄影福利、信用卡消费享受大商超满额立减、途牛旅游满减,以及洗车、观影、美食、加油等优惠活动,同时还可享受专属优享贷、专属理财服务。各支行在当地供电公司的支持下,采取驻点上门办理的形式,对电力公司员工批量发卡。发卡后,该分行通过“1元全家福”摄影专享权益、悦享商圈活动,有效带动用卡活跃度提升。

  截至1月底,该分行已实现电力客群信用卡进件400余件、借记卡开卡25张、手机银行开通19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令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