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济宁市分行进行金融网络系统应急演练

2018-08-21 11:39:00 来源: 济宁日报 作者:

  为保障全行信息系统安全、可靠运行,提高应对网络系统突发事件的能力,有效防范重要信息系统风险隐患,近日,邮储银行济宁市分行组织开展了金融网络系统应急演练。

  各县市区支行迅速响应,各级业务、技术密切配合,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所有网点的应急演练工作。在模拟生产网络设备故障或上联电路中断的情况下,经过网点人员及技术人员的双向确认,所有自营网点的备份线路均可及时有效地接管生产,确保了该行在生产网网络故障的情况下业务的正常办理,提升了对外服务质量。本次演练检验了该行金融网络冗余应急机制的有效性,排查了潜在风险隐患,提高了科技人员应对金融网络故障突发事件的能力,全面掌握金融网络系统的日常操作流程,了解设备运行状态信息,提升了日常运维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令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