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贴心服务惠民生

2018-08-21 11:40:00 来源: 大众日报 作者:

  走进邮储银行邹城市支行营业部,浓郁的儒韵国风扑面而来,从信贷服务区到贵宾理财室,从自助设备区到柜面服务区,分区布局大气、文化特色鲜明。该营业部将金融服务与儒家文化思想精髓有机融合,无论是网点形象建设,还是经营管理指标,都做到了看齐同业、适度超前。据介绍,该支行连续三年在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二级支行中,收入和利润排名中名列首位,支行营业部还是山东邮政金融机构唯一获得中国银行业协会“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称号的网点。

  示范网点的创建,最终要体现在服务水平上。为提升日常服务及细节管理水平,该行营业部制定了服务培训计划,包括操作技能提升、服务礼仪强化练习、常用服务话术演练、常用银行服务英语口语练习、手语演练、大堂服务流程演练、点钞打字技能比拼、销售流程演练及投诉处理演练等。在加强员工专业素质培养的同时,该行还着眼于团队建设,从实际出发开展员工礼仪、文明学堂、舆情演练等培训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令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