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金晖”杯老年摄影大赛——泗水县支行选送作品喜获山东赛区三等奖

2020-08-11 10:48: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效良 邢甲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效良 通讯员 邢甲代 济宁报道

  8月7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首届“金晖”杯老年摄影大赛活动圆满结束。泗水支行选送的个人摄影作品《切磋》荣获山东赛区“三等奖”,此作品展现了老年大学摄影班的学员们采风创作兴致勃勃,在一起交流切磋拍摄的情景画面。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泗水县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张洪龙为获奖者颁发荣誉奖牌。

  本次活动以“金晖映夕阳,邮爱满人间”为主题,参赛作品围绕老年人“爱生活、爱健康、爱时尚”三个方面,充分体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正能量。

  据悉,邮储银行将围绕老年客户衣食住行娱等多方面需求,打造“金晖有才、金晖有福、金晖有情、金晖有乐”金融服务生态圈,为老年客户开发专属金融产品,出台特色金融权益,提供定向温馨服务,开展丰富文娱活动,进一步提升对广大老年客户的服务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