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泗水支行送金融服务上门 解老年客户后顾之忧

2021-02-08 14:50: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爱坦 张建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爱坦 通讯员 张建文 济宁报道

  近日,客户王先生急匆匆的前往邮储银行泉林支行,想为家里的老岳母办理一张银行卡,用于发放低保,因民政部门要的急,而王先生岳母年近八十,已经卧床半年,行动不便,又不能来网点办理业务,这可把王先生急坏了。

  该行在了解到这种情况后,以“急客户之所急,解客户之所需”为原则,迅速启动上门服务绿色通道,按照特事特办原则,在认真核实客户情况、征得客户同意后,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上门,利用移动展业Pad为老人办理了银行卡,用邮储速度为出行不便的老年人解决金融业务办理难题。老人及家人十分感动,纷纷竖起大拇指为该行一心为民的工作作风和高效服务的工作态度点赞。

图为邮储银行工作人员上门为行动不便老人办理银行开卡业务

  据悉,入冬以来,面对极寒天气,邮储银行济宁市分行已累计为行动不便老年客户提供上门服务50余次,“服务于心,客户至上”,将服务送上门、让特殊客户享受到同样的银行服务,对该行来说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后一次。下一步,该行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想客户所想,思客户所忧,做客户所需,致力于普惠金融的理念,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承担社会责任,体现大行担当,致力于打造“有温度的银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