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梁山县支行:周到服务暖人心 雪中送炭显担当

2021-02-08 14:51: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爱坦 谢攀 孙婷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爱坦 通讯员 谢攀 孙婷婷 济宁报道

  2020年的冬天遭遇了近40年来未曾有过的严寒天气,为了更好的践行“服务三农,服务小微”的使命,邮储银行梁山县支行秉承“扎根乡村、服务三农小微客户”的初心,不畏严寒,为客户送去寒冬的温暖,解决客户各种金融需求。

  梁山县琉璃井村以经营二手设备购销行业为特色的专业村,该村自90年代开始,一步步发展壮大,逐渐发展成为周边最大的二手油脂、化工等设备购销市场,现从业者近600余人,形成规模商户100余户,也是该行的优质信用村。

  时值年底,又到了琉璃井市场的备货旺季,该客户群有着用款时间急,资金需求高的特点。邮储银行梁山县支行为切实解决这部分商户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积极与村委会及市场方的对接,冒着零下16度的严寒,上门服务,批量授信,仅仅在1月初就为32户商户,集中授信1200余万元,以最短的时间将资金送到了客户的手中,解了客户的燃眉之急,赢得了一致好评,截止目前梁山县支行为该村商户累计发放各类贷款5500余万元,受益商户近70户。

  王新锋经营二手设备购销生意十多年,元旦前夕因临时一批货物急需资金,错过打款时期将对客户带来极大的经济损失。正当客户一筹莫展时,梁山县支行客户经理杨迪通过到市场外宣营销时了解到了客户的困难,当即让客户准备资料并在当天冒雪对客户进行了现场调查,在市行三农部放弃元旦假期的大力支撑下,该笔贷款最终于2021年1月3日实现放款40万,解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坚持“服务三农,服务城乡居民,服务中小企业”宗旨,立足当地,以深耕“三农”金融服务,助力企业发展为己任,为地方实体经济发展注入金融活水,贡献邮储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