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印病历须知

2019-09-20 15:08: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复印病历须知

  1、 申请人为病人本人的,应当提供其有效身份证件。

  2 、申请人为病人代理人的,应当提供病员及其代理人的有效身份证明及代理关系的法定证明材料。

  3、 申请人为死亡病员近亲属的,应当提供病人死亡证明及其近亲属的有效身份证明及近亲属的法定证明材料。

  4 、申请人为死亡病人近亲属代理人的,应当提供病人死亡证明、近亲属及其代理人的有效身份证明、近亲属关系的法定证明材料、代理关系的法定证明材料。

  5 、申请人为保险机构的,应当提供保险合同复印件,承办人员的有效身份证明,病员本人或者其代理人同意的法定证明材料;病人死亡的,应当提供近亲属或者其代理人同意的法定证明材料、合同或者法律另有规定的除外。

  6 、公安、司法机关因办理案件,需要查阅、复印的,由公安司法机关提供采集证明的法定证明及执行公务人员的有效身份证件后方可给予协助处理。

  7、本院免费提供住院病历的首次复印,需要再次复印病历者每张收取工本费0.5元。

  以上要求是国家规定,如不带齐证件不予办理,谢谢合作!

  病历复印及办理各种证件提供相关的材料内容

  1 、回家报销需要(首页、出院记录、入院记录、医嘱单。神经内科、外科、内科需要检查单),病房提供:费用清单(结算中心盖章)、诊断证明(挂号室盖章)。

  2、 残疾证、民政、残联救助、低保、病退、证明需要(首页、出院记录、入院记录、门诊病历、多次入院需要前几次的首页、出院记录)。

  3 、特殊疾病需要(首页、出院记录、入院记录、特殊检查、医嘱单、门诊病历、多次入院需要前几次的首页、出院记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市市场监管局表彰161户诚信经营户

    W020190919608418035414_副本.jpg

    9月19日上午,济宁市市场监管局对任城区、高新区、兖州区等19处农贸市场的161户经营户授予“诚信经营示范店”荣誉称号。  [详细]

    09-20 06-09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菜市社区第十四届“邻居节”如约而至

    W020190919707223777504_副本.jpg

    9月19日,为建设文明社区,促进社区和谐,拉进邻里距离,济宁市任城区阜桥街道菜市社区举办了第十四届邻居节。 [详细]

    09-20 06-09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两米大蛇夜闯民宅 工作人员送其回归大自然

    W020190918648538576997.jpg

    9月17日凌晨,邹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接到电话举报,钢山街道西关社区一居民家中发现一条大蛇。该局工作人员立即驱车前往,经现场查看,确认为一条长度约2米的王锦蛇,属于无毒蛇种。[详细]

    09-19 07-09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仅凭一张截图 济宁高速交警寻找“落跑”驾驶员

    W020190918696924646705.png

    “你好,请你出示驾驶证、行车证”“我忘带了”“那提供一下身份证号码”……近日,济宁高速交警泗水大队民警在巡查中发现,一男子先是谎称忘带证件,然后开车就跑,民警根据一张监控中的截图,找到了这名无证驾驶人员。[详细]

    09-19 07-09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狄东强:身患重病陷阴霾 “小马扎”开创新生活

    W020190917685555356128.jpg

    “要不是扶贫办的同志和村里的领导开导我、帮扶我,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走出来……”嘉祥县大张楼镇新狄村的狄东强,因患重病成了村里有名的贫困户。如今的他走出困境,凭借木工手艺扎制小马扎,开创了属于自己的人生路。[详细]

    09-18 08-09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第十五届中国(梁山)专用汽车展览会启幕 国内外高端车型亮相展会

    W020190917556550442433.jpg

    9月17日,第十五届中国(梁山)专用汽车展览会在梁山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车展组委会与德国汽车工业协会首次开展深度合作,引进施密茨等欧洲知名企业及国际观众参会参展,依托德国百年造车底蕴,打造梁山制造新引擎。[详细]

    09-18 08-09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