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县总工会举办“助企攀登”人力资源管理能力提升公开课

2021-11-05 17: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时晓彤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时晓彤 济宁报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梁山县制造强县建设战略,聚焦重点产业集群培育,11月2日,梁山县“助企攀登”人力资源管理能力提升公开课在县工人文化宫成功举办。

授课现场

  公开课特邀企业运营管理专家、人力资源专家程继斌先生授课,主要讲授了《中小企业如何面对机遇和挑战》、《后疫情时代人力资源挑战与应对》等,两节课契合梁山县企业发展实际存在不足,针对性、指导性强,各企业参会人员认真听讲,频繁互动,掌声不断。这是“助企攀登”的一次指导课、实践课,深受企业好评。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根据企业需求,促进各项就业创业和人才政策落实,多渠道、多形式、全方位服务企业,助推企业发展。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