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总工会赴曲阜开展2023年春节送温暖活动

2023-01-18 15:50: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潇 林琳

2023年春节送温暖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孔潇 通讯员 林琳 济宁报道

  1月17日,济宁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盛向东一行3人到曲阜开展2023年春节送温暖活动,为困难职工、劳动模范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慰问组一行来到困难劳模江广富家中,盛向东与劳模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及生活现状,对他长期扎根一线的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精神表示致敬和感谢,祝福他和家人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并送去慰问物品和慰问金。劳动模范是国家和社会的宝贵财富,都曾在各自岗位上为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劳模是一面旗帜,新时代更需要弘扬劳动模范精神,这种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值得我们每一名劳动者学习和传承下去。

  在困难职工张广青和杨东的家中,盛向东与他们拉家常、话心事,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以及在医疗、就业等方面的需求,送上慰问金和慰问物品,并勉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把日子越过越圆满越红火。

  随后,慰问组深入到“四个一”联系企业山东沃特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慰问困难职工于井鹏,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及保障政策落实等情况,鼓励他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勇敢面对生活,有困难找工会“娘家人”,并送去了慰问物品和慰问金,希望他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逐渐走出困境,过上幸福生活。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持续送到职工心田,让职工时刻感受到来自“娘家人”的温暖。

初审编辑:李丹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