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举办职工乒乓球社会指导员培训班结业考核和比赛

2023-04-19 18:33:3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刘善政

  大众网见习记者 刘善政 济宁报道

  4月19日,济宁市工人文化宫举办庆“五一”济宁市职工乒乓球社会指导员培训班结业考核和比赛。

  济宁市工人文化宫举行本次比赛是为了检验济宁市职工乒乓球社会指导员培训班的培训成果,比赛内容包括乒乓球理论、实操等多项环节,参赛选手共32人。赛前,主办方根据报名情况对32名选手分组,比赛将按照现行乒乓球比赛规则和细则进行,决出前三名,并为表现优异的成员颁发证书。

参赛选手正在比赛

  本次比赛的参赛人数多,各单位、各部门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参赛队员的热情高涨;比赛水平高,运动员的竞技水平比平时有很大提高;参与面较广,既有机关工作人员,又有市直单位,更有部分企业代表。所有参赛成员都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增进了各行各业职工之间的交流。

参赛选手赛后合影留念

  济宁市工人文化宫体育健身科负责人任立志表示,本次乒乓球社会指导员培训结业班考核比赛会不断壮大职工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调动广大职工群众参与全民健身的积极性,更好地发挥市工人文化宫在培养和组织社会体育指导员开展健身指导和全民健身活动的积极作用,引导更多职工群众参与全民健身运动,帮助职工群众树立健康理念、养成健身习惯、打造强健体魄,让体育锻炼经常化、个人健身生活化。

  济宁市工人文化宫将不断提高社会体育指导员的业务素质,充分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在全民健身活动中的骨干作用,提升全市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丰富职工群众业余文化生活,更好地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

初审编辑:李丹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