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工会系统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召开

2024-03-15 22: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潇

济宁市工会系统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现场

  大众网记者 孔潇 济宁报道

  3月11日下午,济宁市工会系统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市委工作部署,总结2023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24年全市工会系统机关党的工作和纪检工作。

  会议指出,2023年以来,在市委和省总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工会系统各级机关党组织深入推进机关党建各项工作,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党建引领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措施越来越有效,全面从严治党的氛围越来越浓厚,党建工作成效越来越明显。

  会议强调,全市工会系统各级机关党组织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党的创新理论学习为主线,以建设模范政治机关为导向,以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为保障,抓党建促改革、提素质转作风,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效,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市工会系统各级机关党组织要坚持政治领航,狠抓政治建设,高质量打造过硬模范政治机关;要坚持学思践悟,狠抓教育管理,高质量打造过硬党员干部队伍;要坚持强基固本,狠抓基层基础,高质量打造过硬基层党支部;要坚持从严从实,狠抓正风肃纪,高质量做好机关纪检工作。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济宁市总工会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在市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功能区)总工会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李丹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