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台县“孝廉清风杯”书画摄影作品开展

2019-09-26 09:49:00 来源: 济宁工会 作者: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弘扬鱼台县优秀传统文化,挖掘稻改精神中蕴含的廉德元素,深入推进全县廉政文化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中共鱼台县纪委监委、中共鱼台县委宣传部、鱼台县总工会在县孝贤文化主题公园孝贤阁内联合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鱼台县“孝廉清风杯”优秀作品展。

  活动开展以来,得到全县广大职工群众和书画爱好者的广泛关注与积极响应,共征集到书法、绘画类作品83件,这些书画作品“廉政”主题鲜明,风格各异,积极健康,展现了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经过专家小组的初审、终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0名,并推荐优秀作品参与此次展览。?

  此次展览活动地点在孝贤阁二楼(孝贤广场内),时间为9月23日--25日。欢迎各部门单位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学习,在感受艺术熏陶的同时,接受廉政教育洗礼,将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清风正气和文化氛围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