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济宁车管民警为七旬老人上门服务

2019-09-24 19:5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李丹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9月24日讯记者 李丹)“真没想到,民警还能上门服务。”23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曲阜老人肖某在办理车辆过户手续时,因老伴儿刚刚手术不能前去现场,无法正常办理业务。济宁车管所民警得知后,为老人开通“绿色通道”,主动上门办业务。

  济宁市车辆管理所民警仇婷婷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当时老人说要办车辆过户手续,但从老人提供的车辆信息来看,这辆车涉及抵押的情况,须解押后才可过户。

  “在和老人交流的过程中我得知,老人家在曲阜的一个较偏远的村庄,并且其老伴有病在身,无法前来办理,一来一回一天的时间就耽误了。”仇婷婷将这一情况反映给业务大厅负责民警陈向东,并向上级领导汇报后,决定为老人开通“绿色通道”,上门办理业务。

  当天下午1点30分,民警带着肖某驱车一个多小时到达老人的家中。“在老人的家中,我们见到了他的老伴,刚刚动完手术,还在恢复期。”仇婷婷说,在其家人都签字后,仅仅用了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就把业务全部办结。临出门前,肖大爷紧紧拉住民警的手,连声称赞民警太贴心,并执意将民警送到了村头。

  据了解,济宁车管所每年都会遇到因病或其它特殊原因不能到场办理业务的市民。他们及时开通“绿色通道”,为广大市民及时办理车驾管业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