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总工会召开全体人员工作会议

2019-10-11 14:40:00 来源: 济宁工会 作者:

  10月9日上午,金乡县总工会在工人文化宫会议室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会议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周爱军主持。

  会议首先向新入职的九名同志表示热烈欢迎。会上,周爱军深入分析了全县工会组织建设现状,指出当前全县工会工作正处于全域提升、全面提质的重要阶段,工会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团结职工跟党走的作用越来越明显。我们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重视职工权益保障,维护职工切身利益,切实做好职工“娘家人”。

  对于下一步工作,周爱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机关工作人员要积极作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总工会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上来,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以坚定的信心、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会各项工作中去;二是不断加强学习,夯实业务能力。各部室要大兴学习之风,形成浓厚学习氛围,不断提升工作人员业务素质、夯实业务能力,努力打造一支能讲会干、业务素质过硬的职工队伍。三是加强作风建设,推动工作落实。要切实把作风建设与干部队伍建设结合起来,建设纪律严明型、廉洁自律型的高素质职工队伍。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求真务实的要求落实到每个环节、每项工作中,使基层干部群众真切感受到转变机关作风、提高服务水平的新变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