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区金城街道“齐鲁工惠”APP会员认证率已达51.41%

2019-10-21 11:24:00 来源: 济宁工会 作者:

  经过街道总工会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金城街道“齐鲁工惠”APP会员认证率,两周时间已达51.41%。

  成立“齐鲁工惠”APP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工会牵头,组织办、宣传办、经管站、网格中心、群众工作办、教育办公室等多部门共同参与,街道工会主席王鲁宁任组长。

  广泛发动宣传,提高认识,使工会的惠民政策深入人心。按社区、企业、商铺分为三个领域,各部门协同合作,多管齐下,任务层层分解,确保注册工作顺利开展。

  采取灵活多变的工作思路,打破常规工作方法,构建全方位、多举措、宽领域的工作格局,推动“齐鲁工惠”APP下载注册工作。街道总工会采取多部门合作方法,协调各方关系,利用“齐鲁工惠”APP注册有礼活动把各领域农民工纳入到工会会员注册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