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总工会炎炎夏日“送清凉” 情系职工暖人心

2022-07-22 14:2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梦迪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贾梦迪 济宁报道

  7月21日上午,济宁市总工会2022年“情系职工 夏送清凉”活动启动仪式在济宁市工人文化宫举行。

济宁市总工会“情系职工 夏送清凉”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活动现场了解到,此次开展“夏送清凉”活动,切实维护好职工的安全健康权益,是服务职工、服务基层,切实维护户外劳动者安全健康权益的重要举措,也是工会组织作为职工“娘家人”的职责所在。

济宁市总工会“情系职工 夏送清凉”活动现场

  据了解,近年来,全市各级工会持续深化“夏送清凉”工作,覆盖面不断扩大,实效性不断增强,受到了广大职工特别是户外劳动者的欢迎。此次活动通过工会宣传阵地以及新媒体平台,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夏送清凉”及宣传。工会动员各方力量关心关爱高温作业和高温天气作业职工的安全健康,帮助职工了解高温危害、掌握高温危害的防护措施和个体防护方法,进一步扩大“夏送清凉”活动的社会影响,营造全社会关注职工健康的良好氛围。

参加“情系职工 夏送清凉”活动的一线人员

  济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市消防救援支队、市城市管理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及市直有关单位一线职工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初审编辑:李丹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