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总工会组织开展集中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19 14: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潇

济宁市总工会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60余名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大众网见习记者 孔潇 济宁报道

  4月16日,济宁市总工会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60余名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给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教育课。

  《永远吹冲锋号》是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反腐电视专题片,生动讲述了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中国共产党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故事,深刻剖析了一系列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还原了部分党员领导干部违背党性原则、漠视党纪国法,一步一步走向腐败堕落的深渊,最终追悔莫及的过程。片中这些忏悔的镜头震撼心灵、发人深省。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现场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深受警醒和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始终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工会干部。

初审编辑:李丹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